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积极投身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全力抓好青龙山博保护区整洁

日期: 2021-09-27 15:40:19
纪宏新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积极投身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全力抓好青龙山博保护区整洁


    自2021年9月20日以来,青龙山管理局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机关党组精心组织,认真组织开展青龙山保护区环境整治及巩固4A景区创建工作,通过一周的艰苦努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果。

    局机关干部兵分三组,一组重点围绕青龙山博物馆开展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人员捡拾沉积在停车场及博物馆外围树林的白色垃圾全部清理干净,整理修复部分破损的地砖及广告牌;另一组前往新修建的迷宫,将剪掉的树枝及道路上的泥土全部清理干净;还有一组在遗址馆协助“中国郧阳恐龙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将2号馆内遗存的恐龙蛋全部收集送到研究中心库房保存。

    几条的辛苦努力,使青龙山园区环境得到明显整治,观赏性和科普性得到根本增强,游客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得到进一步提升,保护和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