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征求青龙山地质公园建设意见

日期: 2021-01-15 15:35:32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作为十堰市恐龙地质遗迹保护的重点单位,一直秉承“保护第一,合理开发利用”的原则,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古生物化石集中保护产地、国家研学旅基地。为更好的发挥其作用,现向广大群众征求对青龙山地质公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电话:0719-7587776,QQ邮箱:294069425@qq.com,或者以书面稿件形式投送至青龙山管理局,具体地址为: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青龙山村7组青龙山管理局,邮编:442500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