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工作会

日期: 2022-06-15 15:09:49
时苗苗
来源: 秦楚网

青龙山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工作会

秦楚网

2022-06-09 16:14

秦楚网讯   通讯员时苗苗报道:  6月8日上午,青龙山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姚天国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管理局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建立和完善制度保证调查研究经常化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了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青龙山管理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清单和问题清单。

姚天国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排查和梳理群众诉求时,要坚持做到三个“精准”:即问题排查要精准、问题表述要精准、问题梳理上报要精准;要充分结合管理局工作职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针对青龙山管理局“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开展,姚天国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活动方案和工作提示,按时完成信息上报,活动办要详细研究实施方案,按要求分类别做好资料整理。二要按工作清单,深入片区户户走到,了解掌握一批问题,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基层,做好入户排查问题的梳理。三要按问题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活动办要研究建立活动内环封闭运行机制,及时反馈问题结果。四要建立健全工作档案,实行实践活动工作日志,各科室要配合,分组按工作流程建立工作日志。五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四个”保证,即:保证下基层时间、保证问题应收尽收、保证问题事事有着落、保证遵守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