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 以“五个一”为载体提升宣教月活动质效

日期: 2021-09-16 09:57:27
杨富国
来源: 十堰市纪委监委网站

青龙山管理局: 以“五个一”为载体提升宣教月活动质效

日期: 2021-09-14 09:30:00      来源: 十堰市纪委监委网站

  “思想上的滑坡,不注重小节,导致了‘温水煮蛙’效应的发生,我将以案为鉴,守规矩做事,绝不做片中人……”这是青龙山管理局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后,一名干部发出的感慨。

  9月2日下午,青龙山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清廉十堰”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十堰”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副局长、党组成员梁建明同志对“清廉机关”创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以“五个一”为载体,助推宣教月活动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开展一次纪律大学习。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提升干部纪法意识,让干部明规矩、知敬畏;开展一次廉政大辅导。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邀请局“一把手”为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党课,从思想上对干部进行一次再辅导,提升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开展一次纪法大测试。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法知识测试,对干部学习的效果进行一次大检阅,确保干部真学实学、不走过场;开展一次思想大警醒。通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深入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洗礼、学习相关案例通报等,筑牢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开展一次作风大检阅。通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岗位风险排查和廉洁自律自查,清扫作风积垢,铲除腐败土壤。通过开展“清廉机关”创建、“好作风、我践行”活动,提干部工作作风,树新风正气,为服务大局、护航发展贡献力量。(杨富国)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