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省地科院领导前往青龙山自然保护区调研“中国郧阳恐龙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日期: 2021-07-02 16:44:30
纪宏新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629到30日,省地质科学研究院杨军副院长和杨良哲副院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调研中国郧阳恐龙蛋研究中心建设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29日上午,地科院一行与管理局姚天国局长、梁建明副局长和罗义总工就2022年合作项目申报、下一步中心共建思路和重点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29日下午在青龙山地质公园博物馆负责人胡永国的陪同下参观了化石遗址馆和恐龙蛋化石科考剖面,实地查看了中国郧阳恐龙蛋研究中心的综合办公室、标本陈列室和化石修复处理间的建设和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两位院领导对研究中心科研工作筹备及开展情况十分满意,同时对地科院驻中心工作人员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