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绿色低碳示范保护区”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 2022-12-06 16:13:52
尚志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5日下午,青龙山管理局举行党组2022年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姚天国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绿色低碳示范保护区”为题,向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华袤公司管理人员作专题宣讲。

姚天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管理局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姚天国强调,青龙山自然保护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生态系统保护的总体要求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青龙山实践,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做出青龙山贡献。

就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姚天国强调,一要拥护“两个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委有安排、市委有要求,青龙山必须见行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规矩人。二要发扬斗争精神,雷厉风行抓落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到一切围绕大局转、一切盯着大局干,责任层层传导、工作闭环管理。三要强化风险意识,临渊履薄守底线。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下基层实践活动,把山跟前村建设成为共同缔造示范村、乡村振兴样板村。四要坚持自我革命,筑牢防线抓廉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学廉、讲廉、警廉活动,监督警示提醒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要珍惜工作岗位,团结一心共奋斗。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团结树正气,弘扬正能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