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青龙山管理局开展实践活动第四轮巡回指导

日期: 2022-11-18 16:57:27
杨富国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11月17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青龙山管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巡回指导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绪隆一行在青龙山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天国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山根前村危房安置户李善勤家,胡绪隆看到安置的房屋和通过李善勤的儿子李钊了解了家里的情况后,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力更生、早日致富。随后在山跟前村2、3组,实地走访了庭院建设户孙爱云、孙许才家,胡绪隆表示,山跟前村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不仅环境优美、生活富裕,更有文明乡风和群众素养的提升

入户走访后,在山跟前村部会议室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听取了青龙山管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实践活动档案资料。胡绪隆听完汇报后,对青龙山管理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开展好共同缔造活动,积极与郧阳区对接,做好山跟前村共同缔造建设美好幸福家园,探索建立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方法和机制,切实做好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收集完善共同缔造档案资料;要把实践活动深化总结好,要对照“三张清单”销号解决问题,持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通过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实践活动实效。

巡回指导期间,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绪隆同志还为青龙山管理局党员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山跟前村党员干部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

聆听完胡组长的宣讲报告后姚天国同志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胡组长的宣讲报告和管理局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主要把握以下三个方面:

一要深入系统学。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决定》,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九个深刻领会”等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二要原汁原味学。要继续通过党组会议、局长办公会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保护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结合实际学。今天参加宣讲会的都是山跟前村共同缔造的参与者和践行者,要反复、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挖掘有关共同缔造的政策信息,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全员参与,不断推动共同缔造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