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共同缔造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 2022-10-31 17:24:55
时苗苗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为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的向往,10月31日,青龙山管理局以共同缔造活动为载体,深入柳陂镇山跟前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青龙山管理局局长姚天国强调:“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核心在共同,关键在缔造。管理局干部要全力参与,带动群众发挥主体作用,以整治村容村貌、自家房前屋后以及农户家庭内部环境为切入点深入村组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包保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要形成合力确保户户走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解决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收集问题,关注群众收入,梳理全年各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一抹靓丽的“志愿红”飘扬在村里各个角落,志愿者们挥动铁锹铲除杂草、舞动扫帚清理垃圾、扶起手推车运走杂物......劳动的同时不忘与群众唠家常,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此次共同缔造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完善群众参与,多举措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形成了人人参与、个个尽力、成效共享的生动局面,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