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日期: 2022-10-27 17:06:54
刘强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10月26日,青龙山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姚天国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姚天国强调,一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引导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要抓紧组织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局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会议、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首学内容、必学课程,结合党组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作辅导,安排局领导班子领学,一次学习聚焦一个部分、吃透一个章节,并结合思想实际开展学习交流、思维碰撞,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三要有序开展专题培训。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办法,邀请市、区党校专家学者,紧密结合自然保护区工作实际,开展理论宣讲、学习辅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机关、落到实处。四要坚持以学习促进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深入思考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青龙山自然保护区定位是什么,自己应该怎么办,到底应该怎么干,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要紧盯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抓紧推进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做好全年工作上。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