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深入山跟前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7-22 16:34:08
时苗苗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7月22日,青龙山管理局机关支部联合郧阳区柳陂镇山跟前村党支部,在山跟前村会议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龙山管理局、山跟前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堰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龙山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天国作宣讲报告。

姚天国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讲话精神开篇,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技自主自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统筹疫情防控的重要要求。通过省党代会提出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未来五年工作任务,详细讲解了流域治理、重大产业、三大都市圈等重点内容。

姚天国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理念新、谋划深、举措实,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姚天国要求:青龙山管理局中心组要加强理论学习;山跟前村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发展与安全稳定,做强种植业、旅游业,彻底整治环境卫生,维护安全稳定,完善机制实现村级治理现代化,努力将山跟前村建成全区乡村振兴示范村。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