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召开 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2-07-07 16:59:19
时苗苗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召开

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7月7日上午,青龙山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天国在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湖北武汉考察等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部署了分管工作。

会议指出,2022上半年资源保护科创新机制高效开展资源保护工作;规划发展科项目工作有序实施;科普宣教和信息科全领域推介青龙山保护区;办公室逐步规范机关运行机制;青龙山管理局各项工作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目标任务创新有序推进,部分工作富有特色,具有一定影响力。

会议要求,2022年下半年青龙山管理局全体干部,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二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要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再接再励再鼓干劲,以扎实作风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