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赴山跟前村开展 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下察解暖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6-17 09:42:17
时苗苗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赴山跟前村开展

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下察解暖实践活动

6月16日上午,青龙山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柳陂镇山跟前村,联合村两委党员干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下察解暖实践活动。

会前,青龙山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山跟前村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头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上门入户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所思所盼,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上,全体党员在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会议精神。青龙山管理局总工程师李敏、驻村干部姚自牛结合实践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青龙山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姚天国就下察解暖实践活动开展要求:一要吃透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反复学习,认真研究实践活动文件及讲话精神,清楚认识实践活动开展的意义,切实做到沉下身子,深入一线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二要有序推动,活动开展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入户走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干部要真心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及家庭困难,力戒形式主义。三要问题尽办,入户走访要全覆盖,群众反映问题做到应收尽收,管理局在职责范围内,全力解决收集问题,并主动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办理相关问题,做到应办尽办。四要注重方式,坚守把好事办好的初衷,注重工作方法,定期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研究确定服务群众的任务清单,跟踪形成任务落实的效果清单,形成动态管理机制。五要突出实效,通过活动的开展,要调动村民积极性,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群众受益。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