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 “关爱”进校园  快乐庆“六一”

日期: 2022-06-02 14:12:26
时苗苗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

“关爱”进校园  快乐庆“六一”

    迎着六月的阳光,一群小学生整齐的坐在校操场上,一张张期待的笑脸,像极了六月的鲜花……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这天,青龙山管理局副局长梁建明带着10份“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包”来到郧阳区柳陂镇李家沟完全小学,慰问全体师生,陪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庆六一。

    此次“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包”内含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活动中梁建明同志深情的对孩子们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大家要积极树立远大志向、践行人生梦想。他鼓励在场学生,要增强认知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合作能力四种能力的培养;要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加强锻炼、健康成长,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