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日期: 2021-11-16 11:13:57
纪宏新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11月15日晚上6点,青龙山管理局会议室灯火通明,在局机关“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夜学活动。

在此次两个多小时的集中夜学中,全体干部系统学习了《自然保护区条例》等四部与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在每一部法规学习结束后,局领导进行点评和重点阐述解读,使全体干部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真正入脑入心。

在学习总结发言中,局长、党组书记姚天国同志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此次岗位大练兵的机会,真学真练,强筋补脑,切实使每个人的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很大提高。二是要用心参与岗位练兵活动。每个人都要认真查漏补缺,做好学习笔记。同时积极谋划,认真撰写岗位调研报告。三是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每个人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系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要学思践悟,创新工作思路,力争通过此次学习使每个人的工作质效更上一步台阶。四是要注重学习的计划性和系统性。局活动领导小组每周一要总结上周的学习成果,科学安排本周的学习规划。邀请相关人员制作考卷进行月考,检测学习效果。同时做好典型及亮点工作宣传报道,从而在局机关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