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科普文艺共搭台,现场效果翻倍来

日期: 2021-08-26 08:43:35
纪宏新
来源: 十堰市人民政府网

8月25日,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科普小分队在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朱家湾村部广场举办了科普进社区活动,局机关干部在总工程师罗义同志的带领下,穿着红色马甲,在广场人群中来回穿梭,分发科普宣传单,宣讲《十堰市恐龙地质遗迹保护条例》,同时解答群众在恐龙地质遗迹保护管理等方面的疑问,整个上午共发放宣传单370余份,超出预期的宣传目标。

为了配合青龙山管理局此次的活动,吸引周边更多的群众关心、关注青龙山恐龙地质遗迹的保护和管理,助力科普活动实效,朱家湾文艺宣传队积极响应,在活动现场组织了腰鼓、扇子舞、合唱《我的祖国》等节目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青龙山管理局科普宣传活动借机发力,对现场的这些群众进行了一场科学知识的普及教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效果十分明显。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