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积极督导博物馆开园防疫工作

日期: 2021-08-18 15:20:05
纪宏新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8月15日,因疫情影响闭园的青龙山地质博物馆重新对外开放。为了加强对青龙山地质博物馆的检查督导,落实郧阳区防疫指挥部的具体要求,8月15日一早,青龙山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梁建明同志带领局机关一班人,到青龙山地质博物馆仔细检查开园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博物馆入口处,梁建明同志发现入口检票通道设置不合理,同时没有设置醒目的出口和入口标识标牌,要求博物馆负责人立即整改,以免出入人员走错通道造成人员交叉或聚集。同时梁建明要求疫情期间,博物馆要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做好佩戴口罩、测体温、出入扫场所码等工作,这不仅是对游客的要求,也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要求,必须逐一落实,另外做好园区的定期消杀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对发现体温不正常、或场所码为红色的人员,立即按照郧阳区防疫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组织上报,严禁瞒报、漏报或不报。

    在遗址馆,梁建明检测了体温仪和园区消杀等工作,同时对园区的监控设备进行了检查。梁建明要求园区负责人要加强对遗址馆剖面恐龙蛋化石的监控和监管力度,高度重视遗址馆剖面的保护和管理工作,发现有人违规进入剖面区域,要立即阻止和警告,对发现破坏恐龙蛋化石的行为立即报警,同时向管理局进行报告。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