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

日期: 2021-06-16 15:23:46
杨富国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6月14日上午,青龙山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局全体干部及郧阳地质博物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就救援工作作出批示、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对6.13事故的救援处置部署、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保护区内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作为十堰人我们要理性保持关注、关心6.13事件进展情况,不盲目转发、转载、传播一些不当言论,积极对受伤群体献出一份爱心贡献力量。二是认真吸取6.13事件教训,在保护区内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从水、电、燃气等多方面全方位开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建立整改销号台账。三是单位内部要不断规范办公制度,明确各科室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好值班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