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免费游园,享受科普盛宴

日期: 2021-06-13 08:35:18
纪宏新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6月12日,是第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青龙山管理局在博物馆广场精心制作了的20多块展板,举办了地质遗产科普展,展板从地球的变迁、生命的衍生、恐龙时代的巨变、人类文明的演化,再到十堰市及郧阳珍贵的文化遗产介绍,集专业性、科普性、趣味性于一体,图文并茂、内容全面。加上前期各大媒体宣传报道,对当天的游客实行免费游园活动,整个现场一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博物馆门口两具仿真恐龙扭动着硕大的身躯,张开巨大的嘴巴,摇头晃脑,偶尔发出震撼的吼叫声,吸引了众多孩子驻足观看留影。在科普展现场,游客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细细品味中华文化和自然遗产的巨大魅力,享受了一次免费的科普盛宴。虽然当天阵雨不断,全天的科普展还是接待了1500多名游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