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6月21日 | 党史上的今天

日期: 2021-06-21 17:14:16
纪宏新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青龙山管理局推出“党史上的今天”专栏,带您回望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瞬间。

6月21日

1962年6月,周恩来到大庆视察,这是在1202钻井队现场参观。 


图片

1940年


  • 6月21日 毛泽东在延安新哲学会第一届年会上讲话。讲话指出:理论这件事是很重要的,中国革命有了许多年,但理论活动仍很落后,这是大缺憾。要知道革命如不提高革命理论,革命胜利是不可能的。过去我们注意的太不够,今后应加紧理论研究。

2017年


  • 6月21日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发展分享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