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陨落的青春》

日期: 2022-10-28 10:13:23
时苗苗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10月27日青龙山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陨落的青春》,引导年轻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龙山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天国参加。

姚天国指出,《陨落的青春》讲述了三名从平凡家庭走出的优秀干部,是如何一步步腐化堕落,走向犯罪深渊的历程。案例令人痛心、让人警醒、发人深思。为政之道修身为本,年轻干部要引以为戒,在组织的教育下、同志的帮助中,不断反省、修正、提高自己。

姚天国强调,在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不断严格要求、自我完善。一要始终坚守政治准则和政治品行,思想言行上高标准自我要求,坚守党员初心,牢记政治使命。二要始终坚守党员本分,牢记干部身份,认真履职尽责,为保护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三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底线思维。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