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党组开展8月份理论学习 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 2021-08-10 11:44:34
杨富国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8月9日上午,青龙山管理局在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管理局全体领导干部及博物馆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21]30号)以及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1]37号)、《关于转发市政府机关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推动履职尽责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书籍部分章节等。

集中学习后,姚天国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积极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开阔眼界、丰富视野、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每位同志要积极主动学、抽时间学、结合实际学。二是要吃透文件精神,结合工作抓好落实。审计局对原局长离任审计工作是贯彻落实《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的具体措施,也是对管理局各项工作的一次体检,针对发现的问题各科室要发扬“马上办”精神迅速进行整改;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新时代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的实施意见是我们保护区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管理局要统筹好科普、科研、保护开发利用工作等重点工作,全局干部要形成发展共识和工作合力把保护区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三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到通读四史基础上,当前要进行知识的积累反思,做到学以致用、活化知识,特别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上习总书记的讲话要反复认真学、主动学。四是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胡亚波书记在全市疫情防控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局机关、地质公园、山跟前村的疫情防控、消杀、疫苗接种工作。五是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推动机关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