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 2021-08-04 17:16:05
纪宏新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7月30下午,青龙山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会上系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党史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了近期十堰市违纪情况的通报等,杨富国有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谈了一下自己的工作体会。最后,姚局长对下一步局机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对照保护区管理评估积极自查自改,组织实施好今年的规划项目,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认真组织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