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青龙山管理局召开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7-01 11:37:57
纪宏新
来源: 青龙山管理局

    

    为了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7月1日上午,青龙山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支部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40开始,局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好党徽,在局长、党组书记姚天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随后支部书记梁建明同志谈论了自己在收看大会盛况后的感受,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是一个永远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党,抒发了“此生无愧入华门,此生无愧入党门”的感慨。最后姚天国局长作了总结发言,系统概述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学原文,悟思想,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爱国爱民情怀;要学思践悟,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动力,全面开创保护区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青龙山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